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 对不起 >>>

之前,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清楚...

只会在一旁乱发脾气...
只会觉得你每次说了又不去做...
只会觉得你一点都不理会我的感受...
只会觉得你每次因为一些小事就乱发脾气...

只会觉得这都是你的错...

每次都因为一些小小事情就吵到翻天覆雨...
却一点都不会想为什么你会这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虽然我不是一个会安慰别人的人...
但我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我会学习怎样安慰人...
我会学习怎样不给你压力...
我会学习怎样在你难过得时候不烦你...

我知道你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
也是也个很爱吃醋的人...

虽然很多次是因为这样而有些争执...

但是我每次都没生气过...

因为我知道你那是很在意我,很在乎
才会那样...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