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未来....

有晚我突然的无端端的发你脾气,最后的下场是隔天大吵两次,闹到差点分手
[其实那时我只不过想你哄哄我罢了.....]
但那次之后,我也不再发脾气..
就算再怎样生气,也只是用沉默来代替..

每次觉得我们的感情稳定时,不知为何又会再出现一些争执..

每次的吵完,不管是你的错或是我的错,
你总会来跟我道歉和哄回我..
久而久之,就算是我的错..
我也不会道歉~只是默默地不出声..


每次吵完架,我的心就像被插了几刀..
我的心还能承受多久???
你的心又还能承受几久???


一段感情,需要两个去维持和争取~~

我会努力去维持这段感情 :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性丫..!!LOve..

欣柔 提到...

哈哈~~谢谢^^

匿名 提到...

弄得我都感性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