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一个倒霉到透的日子!!!!!!

今早一起身就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可是还是要去学校赶assignment~哪知一去到打电话都打到火滚~打给这个不通打给那个不接!!!妈的!!!真的是想立刻就回家不要上课了~~~后来到12点想去吃点东西再上课~~哪知又要赶去上课免得等下没时间做assignment~~做到大概四点多真的觉得有点饿了就去拿包饼来吃~哪知还没吃几条就没完了~~以为快要完成的时候~~某人又突然发脾气~我的脾气真的是就来爆发~~不过没力气+赶assignment所以都是算了~~做到七点~总于做完present了可以回家了~~哪知打电话给妈妈来载我竟然打了很多通都没人接~真的是在激气又害怕的时候~~又无端端出现一个神经病的人对我吼喊了一下(真的是吓到会哭出来的那种)~~吓到我赶紧跑去朋友后面~~那条水还讲什么一直"啤"着他~从johor跟到他现在~SOHAI~鬼去过johor~看他一副乞丐样更加没人想跟他啦~总于回到火车站~又给一个死扑街的行李踩着我的脚过~MCB~人家没出就表进啦~怕死进不到去投胎咩~~回到来又要听妈妈讲别人的是非~~到了晚上九点~~我才可以吃我的早餐+午餐+晚餐~
今天十一月三号~~烂臭日子~~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