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10 / 11 / 5 (DEEPAVALI)

好久好久没看戏了~更加的久没和他单独的看戏~ 距离上次看戏也是我们和两个朋友还有我的妈咪去看的【童眼Child’s Eye】那次之后,我妈妈竟然说以后我去那里他都要跟着去~听到后真的是吓死人了><""

去到jusco,又没什么戏看~只好看表妹介绍"激情戏份很多"的
抱抱俏佳人 The Perfect Wedding

原以为很闷的~可是从头到尾都不错看~而且还觉得有些情节有点像我和他^^哈哈~

有个靓仔吃DONUTS^^

什么眼神???(就是XX眼神啦)
昨天晚上, 发生了一些事~看到你这样虐待自己(虽然我时不时虐待你~可是我都是很轻手的丫)~顿时觉得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可是这件事让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以后别再做那种白痴东西了~打在你身痛在我心阿 T.T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