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爱好还是怪癖????

认识他的这个月~~真的发现真的多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怪癖~~
还记得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不懂痴了哪条线~~一看到我就要zat我~~不够他讲我就只好动手了~~可是好像越打越上瘾~~所以每次一见到他就会忍不住打他几下~~搞到拜六礼拜见不到他~~只好找我那"可怜"的表妹来发泄(现在真的有点替你可怜)

打得他多了~~有时还会弄到他很痛~~就收检了点~哪知道他竟然讲我没什么理他=="""
(真的是欠打又犯贱 XD)

之后,我又发现了""他的波也还蛮爽~~可是久了又没什么感觉了(毕竟没什么肉)可是现在总于给我找到他最多肉又最好""的地方~就是屁股~~而且现在当我想要""的时候~~他还会自己拿个屁股来给我""~~真的是可爱 : )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