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我到现在才知道
一个人真的真的不能够一直依赖着别人(除了家人)
尤其是驾车
一定要学会
要不然只能看别人脸色过生活
还要是求了过后
也未必是会达成的

12/11/10
本来想自己一个人驾车去学校,
但是你说你很担心不给我驾
最后还吵了起来
但是一开始我就已经是想你陪我一起去
虽然吵了一下
可是最后你还是特地来陪我去

1/12/10
今天本来讲好一起去康乐
可是一大早就吵架
本来想着两个人甜甜蜜蜜的回家
最后却是我一个人含着眼泪回家
回家途中
车子竟然要没油啦
没有倒过油的我要怎么办啊
我连打开油门都不懂在哪里哎
本来想打给某人
但还是给自尊心给打败了
幸好油站的工作人员很好人


此时此刻的我很清楚
原来我一个人
我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另外的是

我学聪明了

再也不会期望一件事

再也不会期待你会做些什么事

再也不会期待每次你说会做得事

不会期待就不会失望

从一开始就应该学聪明
可能人的天性就是如此
不跌过不痛过永远都不会学聪明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