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SUNWAY CHRISTMAS❉

总于看到今年的SUNWAY的圣诞节装置:]
去年SUNWAY的圣诞节装置也很美
只是今年跟我的老公一起去♥


刚出门没多久就下起雨了
幸好在天黑前就听雨了

去到逛了下下
就到secret recipes吃蛋糕
老公叫了个chocolate cake给我吃
很好吃:) 



突然
看到一个很像鸟的鸡蛋 XD

第一眼"远望"过去,真的很像鸡蛋


等到天色差不多暗完了
就跑出去看噜

一出到去
老公就拿着我的电话到处拍+_+




有人讲要做"柱"男哇 XP

木木独独~~哈哈~

这张我拍的
很美呐 ^_^



可是却走到我脚酸背痛又头晕
这阵子头晕次数越来越多了><

今天可是
第一次甜甜蜜蜜逛街
然后再甜甜蜜蜜回家

没有吵架叻今天 : ]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