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法国廊酒

我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
再加上时常这边痛那边痛的
连医生都讲我的骨头像个阿婆将

所以几个月前
妈妈就买了法国廊酒给我喝

喝了一两个月后
身体也好像没以前那么的"残"了

但是因为他的一句
"我不喜欢女孩子的身上有酒味"

我又慢慢的没再喝了

就算妈妈把那瓶酒放在很显眼的地方
来提醒我喝
可是我都漠视"它"的存在
再把"它"放回原位

总于
身体又慢慢的打回原形了
手脚容易冰冷
经期开始乱了
时常容易头晕

昨天在妈妈的威逼下
又再开始喝了

可能很久没喝了
当一喝下去
突然有股气直接冲上头顶

OH SHIT!!!
真的是呛到
有够难顶的 ><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