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想当年,我们玩Paint Ball的时候 =)

PANIT BALL 也就是WAR GAME

其实对于这玩意
顶多都是在港剧看过而已
对于这么‘型’的活动最多也是想想罢了

可是有同学竟然提议去玩
呗吡跑去参加了
而我当然也跟着去见识一下
  。◕‿-。

 FIRST TIME 

这天很早就起身了
刚开始很多人参加
结果一个两个'速沙'
最后两个女生去罢了 ‵﹏′


这儿的大草原配上这马
那马的毛色看上去又滑顺又美
还真的不错看呢  ∩ω∩

询问当中 

拿到装备了 =)

*^____^*

大合照 =)

这枪可是好重好重
一只手拿的话勉强可以顶到1分钟而已 >目<


你已被通缉!快投降 XD


枪林弹雨即将来临 ≧▽≦

扮COOL二人组




我不会弄~还不快过来帮忙 =皿=

呗吡:噢给咯 (╯3╰)╭


几个月前的我怎么这么肥阿 =口=

这小子不爽我很久了吧 XD

另一对情侣 =目

搬‘野’二人组 ∩▂∩

WUHUHU  ̄▽ ̄

这四个就是我COLLEGE的GROUPMATE
(CK,IVAN,KEN,WWF)

和他们混多了
搞得我心理都要变男人了 ╯﹏╰ 

大家都很留意听工作人员解说呢

完装之后就是整个FBI了 XD

全部弄完后出发噜

我们分为两组PK
≧▽≦

第一站TMD的在树林
我这个被蚊子宠爱的人至少给它们吸了差不多1KG的血吧
 >皿<

JUST KIDDING  XD

最后我的双手被咬了10个BOK BOK 


玩了几场后
到吃饭时间了

吃饱就摊在那 =。=

虽然这免费的鸡饭不算好吃
可是全部人吃得蛮快的
因为全部都快要饿死了


突然发现这只狗
超大只的
站起来一定还高过我叻 >0<

被射到脸就要OUT  ^3^

Mr.Lim 可是我们里面伤势最严重人呢 

也太搏命去玩了啦他 XD

工作人员解说游戏规则 

抱着那枪跑都用了我一半的力了
好多次END GAME的时候
工作人员看到我拿到要死不活的
都会主动过来帮我拿着
还蛮好人的 
^_^


其实我大多数都是站在一二边罢了
要不然就是走来走去
因为他们都觉得女生很麻烦 >皿<

叫我站在那不要动就好了
他们来掩护我
还说我乱乱开枪
可是我也留意到其他人都是那样的阿 =3=

最后散场时才知道原来可以冲凉的
可是只带到衣服来换 T—T


准备回家噜 

本来还以为我竟然没有半点伤痕
还蛮厉害的 
回家后换回短裤才发现到我的大腿有一条疤痕
那时才感觉到很痛 
>﹏<

不过也很好玩
痛也痛得爽 
哈哈 XD


SECOND TIME  

好像隔了差不多两个月
又再举办多一次
这次的地方和上次不一样
而且只是上次的一半价钱呢 
我的招牌车   

结果这天好像有7辆车去吧
超多人的
还有一些是别的系

到了之后我真的很... =口=
和上次的地方差太多了吧

地方又小又简陋阿 

结果几十人都堆在这地方听那人说游戏规则
=__=


之后更夸张
他的枪好像只有不懂10把还是20把
搞得我们要轮流玩

开始选衣服了

不过这边的衣服比较新一点呢

RUI WEN 师傅解说当中 ~( ̄▽ ̄)~


KEN 艳福不浅哦 XD


看到这里更加傻眼 ⊙_

这地方只是我们的上次去玩的地方十分之一而已


全部在试探环境  ̄︶ ̄


开战之前一定要穿面罩哦 =)

子弹的冲力会弄瞎眼睛的


第一次枪战要开始了
全部都很期待


玩完了就随便乱丢  ̄︶ ̄

这儿的老板真的很狡猾
说明1人是100粒子弹
然后把全部人放在一个大桶
还没满的


点算当中

玩了两三次的时候就没了
我们上次每人也是100粒
可是玩了4,5次后
还有剩下的带回家
去找他理论的时候
还说免费多几百粒给我们
最后就一直脸臭臭了
超想打他一拳 ╬ ̄皿 ̄


到呗吡上场了 ≧▽≦

YEAH ^O^

这位仁兄WWF 示范什么叫儿童装叻 XD

哈哈 ^^


之后到女生参男生玩得时候
一喊START之后
全部就乱乱射
还有只看到枪一直出子弹
可是都看不到人
还真的可以射到人
厉害吧 XD

到最后喊END GAME
还是疯狂的乱射 
哈哈 ≧▽≦




全女班 

I-CITY 3人组 

RUI WEN 真的好高啊 ^v^

这天就我们两个女生没玩
单纯的来陪男朋友玩而已
还有来拍照而已 XD





SKIP MY FACE =3=




TWO COUPLE 

♥3

差不多两三点的时候就玩完了
一人最后玩1-3次而已

这又证明了便宜没好的

有几个女生才玩了一次就不玩了
好浪费钱阿 —— ︿ ——

幸好这次只是来陪玩
要不然我一定回去炸了你的场
=3=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