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表姐的大囍事❉❉ / MIDVALLEYの圣诞

好久都没参加过事了

总于盼到表姐结婚了
^^

这一天是到女家‘开门除’
这张好有feel 

大人各有个忙
不是去聊天就是去赌博

我和小表妹却可怜到跑去喝三个豆丁玩纸牌
因为唯一的纸牌都给被他们给抢先了

教他们怎样玩教到就来呕血了
到最后还是算了 @@ 

帮忙弄我最爱的汤圆 ◕ ﹁ 

这天和表妹拿买包袱来过夜
我们好久都一起过夜了
以前我们3个一起过夜
可以边聊天边"除大D"到天光的呢 XD

本来打算早点睡
可是表哥竟然来和我们聊心事
最后也不知道几点才睡

7/10/12 囍 

这一天不负众望的睡迟了
-____- 


PREPARE-ING  XD

HIAK HIAK ^ ₃ ^

匆忙的化妆和玩兄弟的材料准备好后

却没有预到和新娘拍照的时间 
到现在都后悔 
┬_┬


大表姐和小表姐 

好爱这婚纱 
@^_^@
敬茶仪式 

之后就到我们排排站
拿红包ㆆ∼ㆆ

金色的红包可是表姐特地去买的呢 

我们这一家 

姐妹团 

总于到男方家了

新娘车  

大合照 

在男家呆没多久就回女家了
因为早上没时间吃东西
搞得现在饿扁了 
≧︿≦

回到去我们却被抓去打杂 =。=

之后搬桌子时差点撞到对面的0 AUDI
 Σ( ° △ °|||)

打扫完后
继续拍照
≥◇≤ Y

再加小表姐 o(≥v≤)o

之后吃完饭就跑回家眠一眠了 ( ̄o ̄) . z Z


出门去DINNER噜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张的 XD

总于有张合照了 ♡ 


准备进场了 \(‘▽′)/ 

他们在望哪里啊? = 0 =


发现到一个大眼睛宝宝 ≥▽≤

散场了
趁还没将人潮时快拍 XD

和我们聊心事的表哥 XD



再次祝福表姐每天都幸福开心 


11.12.12

这天是表姐的注册日子
因为妈妈做表姐的证婚人
所以他也拖买我来 

这天七点多就起身了
表姐夫和表姐见到我就说:哇~将早起身的 XD
哈哈

比我相像中美多了 



表姐夫说:你可以表现得自愿点吗? 
哈哈≥▽≤

sweet sweet 的一对 ω 

本来就打算之后去逛街的
可是大表姐很累就没去了
剩下小表姐和我们去 

表姐夫说帮我们带路去MIDVALLEY
谁知转了个圈
连车尾灯都不见了
最后兜回家再出发

结果去到MIDVALLEY又迷路了
还塞车呢 T=T
搞到要去和路人问路@@
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小时才到

结果我们PARK 在 THE GARDENS
不用10分钟就画好妆了∩▽∩

妈咪等得很无聊 XD
表姐还没好呢 ^皿^

THE GARDENS 的白色圣诞 

今年密威力的装修‘嘛嘛地’





MUMMY

拍了几张后
妈咪喊饿要去吃东西了

'YAK' SUSHI KING

M3


WITH 表姐 

之后就去shopping了
这天又没了RM100  ToT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耳罩 XD

之后爸爸放工了
就过来密我们一起吃晚餐<( ̄︶ ̄)>

爸爸选的餐厅 


相机拍得好flash >.<

我最爱的 PASTA 

CHEESE的味道超浓
超好吃的 XD

吃完之后爸爸就和妈妈先回了
我就和爸爸拿了相机和表姐拍照去^ω^








很可爱呢 ◕ 。◕

拍得我这么黑 =3=






回的时候又迷路了
爸爸千叮万嘱跟着SEREMBAN不要走到去CHERAS
结果我们就是走到CHERAS了
马拉西亚什么烂路牌阿   》皿《

嘿。。。最近也不知怎么了
上次去sunway附近回又迷路了
然后去kajang找TM 又迷路了

我脑的记忆卡究竟在干什么 (╯_╰)


不过这天的我是今年来最早睡得一天
不到11点我就睡得很熟了 ( ̄o ̄) . z Z


今天是最后一个情人节
也是拥抱情人节
却不能和情人拥抱 =3=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