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我の毕业之旅 ♥ Langkawi Trip

两年半..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不觉毕业旅行都过了几个月了...

每次写到一半都好气不想写了
可这次坚持的写完了

我回忆中的langkawi好像只是一个小岛...


有个很大的老鹰..

一整天都是去玩水啊.

.晚上去沙滩散步阿..

我们的计划是
晚上到pudu车站搭巴士到码头那边再搭船~

本来以为是11点的巴士。。

搞得我们两个最早到==

幸好我们到没多久。。他们也到了~
我们的票 ^^


 上了巴士没多久后~~

有些人竟然 睡觉了。。

这么早竟然可以睡得早~~还真的是‘怪’ 宝宝 XD

 我们这几个夜鬼没一两点怎样睡啊=。=

 只好在后面聊天吃零食了~~

 也不知是不是太久没在巴士上睡觉..

睡得很不好叻。。又冷到半死~早知穿长裤~~

好才我的呗比有带一个睡袋来 XD

DAY   1 

 差不多早上七点多

总于到了码头
大合照 

 等船等到好饿叻 >.<

原来刚才五点多有停在半路吃东西

竟然没人叫我起身 =3=

好彩我自己有带个面包来 ̄﹏ ̄


上船没多久又睡着了( ̄o ̄) . z Z

总于到了LANGKAWI啦!!!

然后我们就等车来拉~


太多人的关系所以租了两辆车
 

吃完东西后之去酒店了~

虽然这酒店的外表是有点样衰。。

不过他的游泳池很美下XD


等待check in 的时候在‘锄大弟’

我的房是右边那间 

 我们订了3间房~~

我那间是5个女生一间房

呗比就住对面那间

可恶的是那两间是通的~~

而且中间很大间叻=3=

阿!!!选错房间了
╰(‵□′╰)


没多久之后~我们就跑去游泳池玩了~~

还蛮深的那边=。=
游泳池还有滑梯 

然后呗比就背着我走来走去~~ 好好玩XD

而且在水里轻了很多~也不用怕会跌下来 
<( ̄︶ ̄)>


玩了水之后去听说是去SHOPPING ^0^

可竟然是逛那些吃的手信店就算了

还走了很多间都没人买

原来在是比价钱 =o=

真是无聊到爆 ˋ︿ˊ

之后还下大雨

最后总于可以去吃饭了
 ><


我们都饿到要死了..还要等了整个小时菜才来

 然后那班男生用很快的速度就扫完那些菜了=o=

我的饭还没吃完
菜就已经被扫光了=。=

吃完之后还得回去刚才逛的店买酒
╯_╰




之后全部都去大房喝酒了


这一天我还真的很无言
什么地方都没去到..

DAY   2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这天可是有去沙滩呢 ≧▽≦

上了个贼船  ><

另外一艏就飞着去
而我们那艏就慢慢BuBuBu着去
嘿 ≡ ̄﹏ ̄≡


第一站是去孕妇岛 

这岛的形状就像是一个孕妇在躺着 ^0^

原先这地方是一个湖来的叻


风景还不错看 ^^

我们那叟艇的废材艇夫
也不知搞什么
一直让给别人靠近码头
搞得我们多等了20分钟 


第二站是去看喂老鹰吃东西
本来还蛮期待的

这岛不知怎么特别多老鹰

还以为是我们自己喂老鹰
却是那个艇夫随便丢几块肉出去罢了
我们只是在艇仔上面看罢了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有被骗了的感觉


不过它们的眼睛真的超厉害
那么一小块肉都看到
然后十几只老鹰飞下来



总于到了第3站的沙滩可以玩水
不过却是有限时间
才那30分钟哇  ° △ °||

有人抓到一个寄居蟹 ° ▽、° 



哈哈~有个猴子来抢水壶 XD

合照 =)

这边夸张到连个厕所都没有>=<

>▽<


最后玩了10分钟的水后
竟然说要走人了

真真真的是气死我了
╬ ̄皿 ̄


我和呗吡苦中作乐 =目


好性感的”美人“ 呀 ∩▂∩

回的时候又要等那个废材艇夫让给别人先
最后上船了更加过分
驾到连海里面的乌龟都可以游到快过我们了
最后直接坐着都睡着了

真的是超级想一脚踢他下海阿
想起都气死人≧皿≦

去吃饭噜 ˇ▽ˇ

气氛不错 (ㆆoㆆ)


这家的菜大多都不时合我吃
好多都是辣的 @=@

好大一只的龙虾 XD

晚上和呗吡两个人去附近的沙滩逛逛 ^3^
其实两个人听着海浪声聊天
还真的很偶像剧

BUT超恐怖的
黑茫茫连个小灯都没叻
要是有鬼的话都不用怕
因为太黑了看不到 XD

呆了10分钟就回了
我们怕有人来打劫
≧ω

这一晚大家也是去大房玩游戏
输了就得喝完那杯酒  
而我这个不会喝酒的人只好坐在旁边看爽
最后看累了就去睡了  -_-


๑ DAY   3 



今天到我去吃酒店提供的BUFFER
可是还有多余的位子
可些人起身了
却宁愿吃杯面也不去吃 ?_?
吃了之后总于知道原因了

味道可是比卖相更差10倍阿  ╥﹏╥

OH SHIT!
真的是难吃到 ╥﹏╥
第一次吃到zhem
全部吃了两三口就吞不进

Waiting Check-out ing 

♥o


总于到了CABLE CAR ^0^


这天的太阳特别的晒 @_@

拿到票了 ∩︿∩ 

好恐怖 >︿<
还真的怕他无端端的断 



大合照 

 ̄▽ ̄


三个都不同表情 ˙_˙  


我们离地面有700m 了 >口<

虽然很多雾的感觉
可是当时的太阳很‘橙眼’ +_+

眼朦朦的 =//=

努力撑大眼睛  ⊙▂⊙


全部排队等着望远镜 XD

全女班 



ω



全男班 ̄▽ ̄


⊙Ω⊙

我是牛魔王 ≧▽≦ 

有一位作弊哦  =o=


可惜啊..这桥要维修 >=<

下一站去瀑布噜 ^.^


好想换衣去玩水啊 ><





好爽好凉快  ≧◇≦




之后就回去那几天逛的店个扫货了 

最后一站
LANGKAWI  LANDMARKS
远远就看到它的大屁股了 XD


正面好壮观哦 ⊙ω⊙


OHOH~还没拍到就有一个掉下去了 XD



拿个扇子好像阿婶 =0=


∩ω∩

最后搭船回噜  ^…^

先去码头附近吃晚餐先

我好可怜最后
竟然生了两粒BOK BOK
最后只可以吃面包和potato
小口小口吃也超痛 -(>口<-)
呗吡的东西吃完了
我才吃到一半 TT



我们两个买了超多巧克力的
差不多要破产了
>_<

这一盒不到一星期就吃完了

法柔柔~我好好怀念你阿  ̄﹁ ̄

这旅行还真的"难忘'啊!θθ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