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我毕业毕业了噜 ♥

爸爸妈妈等了这么久
总于等我毕业了

可惜还有个人也是很期待我的毕业
却永远都没办法见到了

我的毕业典礼总于到来了
∩△∩ 









去到没多久全部女生就跑去厕所
一些开始带帽子
一些就开始化妆 XD

虽说这帽子只需要3,4个夹子
可是要很稳的话就至少要5,6个夹子呢

GEORGE

弄好帽子就被他抓去拍照了
他今天特地带个女朋友来当摄影师 XD

他时常当我们GOOGLE TRANSLATE
英文超棒的 <( ̄︶ ̄)/ 


RUI WEN

我们班另一对COUPLE的女主角
外表看起来很斯文
认识之后超多话的 XD

¯▽¯

WEN FIE

超爱叮当的一位同学
毕业时受到好多叮当的东西
好羡慕哦 


XIAO XIAO LI 

FACEBOOK一定会出现的一个名字
有什么重要的事可以去他的FACEBOOK看看的 XD

DERICK

我们班的高材生
成绩排在很前面的同学
这两个好配哦 XD

WAI CHUAN

时常问怎么追女孩子的一个人
问了又没什么行动
那又怎么会成功呢老兄

NICOLE

我们班最小粒的一位同学

LANGKAWI和我‘麻铺’的
不好意思
抢了你的被 XD

WEI YUN

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可是我们班最勤力的
还记得她时常都会在我发梦的时候提醒我做功课

还会很耐心的一直教我

真的十分感谢你  ∩▂∩

KJUN~

这天问了他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
很八的一位 XD  
不过他很神奇 
每次都能猜出谁和谁有什么关系 
 去做算命的好过拉 ≧▽≦

还有一些人没拍到呢
╯_╰



同一届商业系的全女生  

同一届商业系的全体照 

之后就要进礼堂噜 ^^


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的耶稣后
开始颁奖了

到我了呀 ≧0≦

还蛮紧张的
怕上楼梯的时候跌倒
又怕鞠躬的时候帽子掉下来呢 


拍完这张照就可以 THE 3ND 了∩﹏∩

一直等人齐来拍照 ⊙﹏⊙

YEAH!!真的毕业了!

不用怕presentation
不用怕考试及不及格了
不用怕重考了

好多好多都不用怕了噜 ^^

嘻嘻 




MY FAMILY 


Ms  WENDY 超好的 ∩▂∩

考试都会给TIPS XD

妈咪 

呗吡 

其实呗吡之前说送花又浪费又没新意
还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受到他送的花

幸好还收到他送的花
还是玫瑰花
害我放到花都谢了都不会舍得丢呢 >︿<

ELING N HER FAMILY ^^

认识了之后
跟外表一样很NICE ¯▽¯


少了一个KEN


毕业典礼竟然飞去玩 =。=

突然发现对了两年多
没一张我们自己GROUP完整的照片
╯_╰

M3 

呗吡 

BABA 

这楼梯我从来没走过~~哈哈XD

抢了别人的花过来 (*^︹^*) 


呗吡和 TECK KEONG


拍了没几张就赶着走了

因为这天还要赶去MELAKA

刚好遇到马来人过年大大大的HOLIDAYS
塞死了
那两天还真的人比车塞>.<


回去拿了我的文凭 ^0^

好像有个是我们的院长 XD

总而言已
我总于我毕业毕业了噜  



21.12.12 

冬至节也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

什么会没太阳

太阳大个到晒死人了 

还以为这三天会有点不一样
特地去买了些干粮回来
简直就是无聊啊 


我亲手搓的汤圆呢 ¯▽¯


YUMMY YUMMY!!我最爱的汤圆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