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OUR 3TH VALENTINE DAY♥

今年的情人节我们俩都很赶呢XD
前一天才才在那采油加班
各自搞到差不多5点才睡


隔一天我们订了4.00场的戏
却4.35才进场
幸好GSC有很多广告
进到也是刚做不久 XD

刚好有舞狮呢

结婚那件事之后

去年的情人节
我们可是看结婚那件事
所以今年当然要看续集拉
里面的BB好可爱
∩﹏∩

看完戏之后拍照逛逛
=)

很有新年气氛 ^0^



OUTDOOR 有十二生肖呢 =]

 老鼠

  

 老虎

  兔子 

  龙

  蛇

  马 呗吡

  羊

 猴子 M3

 鸡   

 狗 


 猪

之后和呗吡去‘飞轮海’
听说有一间新的NEWAY 呢
超级美的
o(≥ω≤)o

‘飞轮海’ 装饰好普通 =.=

再跑回去PAVILION找晚餐
选了间肉骨茶



 二奶打来 ・ω・



 还有FeeL 哦 XD

好贵的菜 @@

这一餐吃了我们整百块就算了
问题是它的味道根本不值这价钱
早知道去NEWAY 吃BUFFET 更好
>皿<

吃饱继续拍照

 这鱼怎么有一对角?


过一过开运桥,衰气快走开

 这样好美♥♥ 

粉红色的舞狮 ^^

 晚上看更加美 ㆆ∼ㆆ

 越来越多人了

拍完了就回家噜  
回去看礼物 XD
嘻嘻
n皿n

 属于我们的定情信物  

 南瓜车卡片 =)


 总于帮它找到它的老公了呢 XD
不过却要分离很久
才可以再次相聚 
>ω<

 别小看这礼物,可是会说话的呢 XD
我可是找了好久好久
才找到男版的 
还是会说话的呢
以后呗吡想我了就可以找它了 XD

 我的礼物 ㆆ∼ㆆ

 很喜欢这份礼物  

脚链,手链,项链呗吡都送完了 XD
可惜前年的生日礼物我的脚链
上次去温泉
脱了下来就不见了
  〒﹏〒

 呗吡亲手做的巧克力  
比去年好吃很多很多哦 
  ≧▽≦


 我与我的他 =目

他..我可是要定了!
请别打他与我的注意
我们的世界容不下第三者 =)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