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Ja Shin Birthday @ MOVIDA NIGHT

这天是提早帮朋友庆祝
一起逛街吃饭聊天
真的好爽
^0^

Ready To Go Out 

毕业之后都没有和朋友逛街了
^0^

本来是打算认路
可是一上车就讲个不停XD
讲完之后已经到了KWC楼下了


KENANGA WHOLESALE CITY (KWC)

卖的大多数都是DRESS
而我也没什么看得上眼的
最后看得上一件
简直就是一见钟情阿

准备给钱的时候
OMG!!!!我的钱包呢???
最后和朋友借钱买
=.=""




幸好钱包是留在家里
之后更@#$^&%#!#$#%的事竟然是隔两天去巴杀马兰
竟然给我看到一模一样~
价钱还是便宜一半

老天那天应该是暗示我了
没有带钱包去
做么还是要买
干吗阿我 T=T


逛街时椅子是我的救星

竟然是我最早累得

是我老了还是我真的太久没动过阿
 ╯﹏╰  

SOYA BEAN

逛完了发现时间还早
所以去 FooD  CourT 
谈下茶
吹下水
∩皿∩

吃了晚餐之后就去
MOVIDA

原来这边叫做 C180 呢 

第一次去喝酒的地方
有点兴奋感觉


装修的不错嘛 


本来还怕CHECK  IC
哪知一去到
WAITER很热情地欢迎我们掂 XD

第一感觉是和CAFE 没什么分别

灯光暗了点而已
哪知到九点半过
音响越开越大声
直接讲话都讲不到了
呗吡说那时候就要开始CHECK IC了


MENU

我们只是点啤酒而已 XD

原来我喝了酒的PATTERN 就是变成关二哥
和我的呗吡一样
哈哈
 ≧▽≦

呗吡叫得水果酒 

味道和ORANGE JUICE 没什么分别
ㆆ∼ㆆ

KAH YEE ♡ Elainie   M3

呗吡   M3

呗吡   M3

Abby   Her BF

5 Girls 

KAH YEE ♡ Elainie   Abby

寿星女  Abby

Elainie   M3

KAH YEE ♡ Elainie   M3

寿星女 ♡  M3

Abby   M3

寿星女 ♡  KAH YEE

KAH YEE   M3

HAPPY BIRTHDAY TO U 

播起生日歌的时候
寿星女竟然不见了
Σ(・ω・ノ)ノ
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自己帮他唱生日歌
^o^

最后去新开的‘大嘴巴’唱K

可以点免费的饮料喝 

LADIES GOT DISCOUNT =)

All Touch Screen  0。0

寿星女点歌

Elainie  M3

Elainie   M3


呗吡 ♡ M3

呗吡  ♡ M3

保镖在门口守着 XD

TOILET So Cute

Elainie   M3

Elainie   M3

Abby   M3

Abby   M3

Abby ♡ Elainie   M3

Abby ♡ Elainie   M3


唱完之后和呗吡吃了宵夜就回家噜
今天真的是超级开心
好久好久没和朋友出了
还是一整天的 
 ≧▽≦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