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My Holiday ♥

考了一礼拜的大考~
总于放假了 ^^Y
所以和表姐去jusco唱k relax ><
考试的压力真的好大~
读到一两点然后早上7点再起身读过 =w=

两点半左右等表姐来载我~~





黑眼圈 @@


喝了半杯美绿 
出门噜 =]


  上次和我的老公去唱k~也是这间房叻 XD


去到唱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之后的时间一直聊天>.<

真搞不懂我们是来唱歌还是聊天 - w -

唱到7点多还没人来收钱~~
只好打电话叫人来
我们还有next round XD

大城堡pasar malam ^^


看中了这个 



之后扫了两支指甲油 XD


要回的时候
发生了意外
表姐突然不见了
吓死我 T.T

我不会路回的叻
也不清楚那个车在哪里 ><

还好我的老公刚好那天也和他朋友去pasar malam
要不然真的....

回到的时候
吓都吓到饱了
吃了两口饭就没胃口吃了

最后那天
五点才睡 =。=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