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PENANG TRIP 2012 (PART 1)

新的一年开始了
感觉2012就好像上个礼拜的事而已
哈哈 XD

在此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平安的渡过 
那些小人就快点找个洞躲起来
遇到我们这些贵人
你这辈子可是会倒大霉的
^皿 ^


好久都没FAMILY TRIP了
爸爸也趁年尾请了几天的假
带领我们去PENANG旅行 
      \ (^o^)╭ 

☆ DAY 1 

蛇庙酒店湾仔角

我们的第一站:蛇庙



这叫牵牛花吧


观音殿

认真看会看到有条蛇哦 =)

呗吡:偷‘影’我?XD

两位美丽的倩影 ^v^

这位阿叔好勇敢阿 XD

里面有蛇可以合照
当然要收钱的 (ㆆ∼ㆆ) 

我老豆很YENG  ≧▽≦

我的黑超被我坐烂了
 ╯﹏╰
刚好这里有得卖
最后我们三个小瓜一人一幅

到达酒店了噜 


眠一眠
冲个凉
出发去湾仔角噜 
^3^

吃饭时间好塞车叻 =3=

等待爸爸泊车 顺道拍个照 =)

一比一比呀呀 

HEHE 


妈咪看到将多人排这档炒果条也跟着排了

人的天性阿=。=
以为将多人排真的好吃
一点也不!
不好吃之外还有点贵呢 !

这个我想念很久了的叻
可是味道却变了>.<

全部又贵又不好吃还很小分

最后我跑去买BURGER =3=
哪知道连个BURGER也不好吃 〒﹏〒

龙眼水也有点奇怪的味道 (╯3╰)

吃完了之后逛街 ^^


没什么特别的一棵树 


不过这个比金河里的美 =)


看到路边有个可爱的老人 ^皿 ^

好像鬼哦 ^ิ౪^ิ ^

相机这时没电了
回到去找才知道没带到相机的charger 〒﹏〒
接下来几天只好靠我的S2了 

☆ DAY 2 

升旗山极乐寺北海道海鲜餐厅


这天爸爸说搭巴士去
所以只好走路去巴杀吃东西
再走巴士总站

↖(^ω^)↗


好久好久都没搭过巴士了 =目

突然有个印度老婆婆上车
呗吡就让位给他
那个阿婆就一直和我讲话
可是我都听不懂她在讲什么 ><

上一次我是红白色那辆 ˇ▽ˇ

买到票了噜 =D

今天不是假期
可是还是很多人在排队

将像样的??0。0

缆车要来了 ≧▽≦


和表妹

缆车望下去的风景就还好


反光到很厉害 ╯3╰

可以看到槟威大桥哦 o^◇^o

总于来到了噜 \ ‘▽′╭ 

拍到很多闲杂人物 = 3=

这位兄台带着黑超看到吗?←_

这驾东西要钱就算了
1分钟将就没了
我还没看够叻 >﹏<

偷看靓女冲凉的样子跑出来了 =皿=




ㆆ∼ㆆ

可爱的猫头鹰 ◕▽◕

\ ^0^/


我们是卖火车票的 XD


在这看到有个小孩跌倒了
可他不是哭说好痛
而是:妈咪,我的虾饼掉了
哈哈

我很好心的扶他起身叻 
≥▽≤

我老母在寻找老豆的踪迹 XD

突然看到有个靓女一直在看我
从他的眼神我知道他暗恋我很久了XD

之后我竟然提议坐那个车

大家来望这边 ^0^

一路上那位阿叔就说这个是谁谁谁的别墅
我国那些集团老板差不多都有一间在这 

然后这就到尽头了+_+

^0^

我们这一家 


 


可爱的小虎跑出来了 XD

我和他

回到原点后
看到有个斜坡可以上
只有呗吡愿意陪我罢了
╯﹏╰
早知道不要上更加好
悲哀ToT


上面还有秋千可以坐^^


里面好像真的有人在念经的



此时此刻我的鞋已经烂了 〒﹏〒

可我还是要拍完这张才肯走 =3=

 幸好呗吡在 ㆆ∼ㆆ

结果呗吡就把他鞋子给我穿
自己就没穿鞋子走 〒﹏〒

一路上好多人都望着我们哦 
先看他脚再看我脚就好像明白什么似的 



之后就搭巴士去极乐寺
沿途一直在找哪里有卖鞋
可是都找不到
〒﹏〒
只好搭巴士去极乐寺再看怎样

妈咪这时超不爽的 XD

幸好一下巴士就是一间鞋店了≧▽≦
结果呗吡就买了一对拖鞋
他的拖鞋就给我穿
  ≧▽≦

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些乌龟  ^___^

老人家都累了∩  


好可爱的一条龙 


这个塔想当年很多人围着抛钱许愿的呢 


这个角度看到佛祖在比OK    ̄□ ̄


MUMMY


这个我都还没走到哎
妈咪一句没什么人,下回去吧
搞得我将辛苦爬楼梯上来才拍了这一张 
>皿<

回到去大家睡了一下
又再出发吃晚餐噜 
^0^

爸爸说搭船过 ^^

呗吡看我一直拍就下车给我拍 XD

青色那辆车里的女生一直在自拍 XD

表妹说:他一定是拍了post去飞卜写status
≥v≤

上到船了噜 *^_^*


风景不错 ( ̄ˇ ̄)


表妹的背影 

呗吡的背影 

我的背影 

头发好乱
没人通知我 
=3=

刚好后面有条船经过 

我脚上那对拖鞋就是呗吡新买那对
呗吡就穿回他自己的
他那对好大对
我穿到很脚痛
只好穿比较样衰的那一对


出发噜 ( ̄ˇ ̄)

自拍时间 

自拍时间 

下船后去meet爸爸朋友
他带我们去吃好料 \(`▽′)/ 


可爱哎 ≥◇≤


^3^


我超级爱这张 


第一次吃这不知什么螺 XD

这家的菜全部都好好吃哦
而且价钱也不会贵哎
下次再来
\^o^/


隔壁台抓上来的小螃蟹  ◕‿◕

吃完了
我一直追着他来玩 XD

吃饱之后回酒店睡觉噜

纪念品  

下面那个是我的
上面是呗吡的
我的那个可是我自己千辛万苦挖出来吃的
ㆆ∼ㆆ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