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那些年,我们一起 BBQ 的日子。。


认识了两年
还是第一次全部人聚在一起
只剩两个'阿某'因为做工没来罢了 。。

本说7点开始
但我7点才出门阿
去到朋友已经天暗了

还好我有自带我的水壶去
要不然又不用喝水 >.<


人家很专心的吃东西叻
不要偷拍我可以吗 =3=

勉为其难拍一下 =P


超级kit 水 @@

Wei yun 做的‘猪血糕’巧克力布丁 XD

hehe ∩﹏∩


全女生 ^^

全男生 ~
还有两个番薯没来~

哈哈 ♥

YEAH ︿︿Y



好久没拍将的照片了~

WHich one is me ?? ^^


GIRL= Me =D


这可是之前每天载我去火车站的车叻 XD
THK U Lah KEN ^^

这3个人干嘛?

想干嘛拉 >=<

DBA 全体照 (^ω^)

那天要早走所以没帮忙到收拾
SRY OH >0<

The 3nd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